close

媽阿果真我不是蕊波人間
個人情緒感想文字非常多!!!!

因為我寫不出來時序般的蕊波啦
有的只有是渣渣廚廚論調哈哈哈哈哈

20130719 初日
20130729 二部

當布幕隨著音樂上升的一刻....
一身白色軍服的皇太子和同樣是一身白的瑪莉靜立在舞台上時
大概沒有人記得呼吸吧哈哈哈哈哈
一個帥慘一個美翻
兩人相視的眼神感情有多重背後的哀傷就有多重!!!!!

這是個悲傷的結局阿!!!!!!!!連死都不能葬在一起~~~~~

不過阿梨令人無法直視會過呼吸的帥氣之於更讓我驚豔的是媳婦和阿梨間的氣息更密合了!!!!!
兩人之間好像有甚麼說不出來的默契還是小情鎖?!扣住了!!!!!!
媽阿是愛!!!!愛來著
濃烈到我想閉眼!!!!!!!!!!眼睛好痛嗚嗚[內心哀嚎]

當皇太子問說我們一起旅行吧就再下個星期一!!!!!!不要臉的粉絲內心瞬答"好!!!!你說去哪就去哪!!!!!"[太入戲]
瑪莉是一口答應~~~
說瑪莉傻嗎?!~~沒名沒份的就跟著一個婚外情的皇子去殉情
或許再她心裡已經想過這樣的結局了吧!!!!!


戲中戲的哈姆雷特略為誇張的表現手法粉絲心臟再一次漏兩拍!!!!!!!!
然後對於哈姆雷特不以為意的皇太子那神情!!!!!我懷疑我能好好走出劇場嗎XDDDDDD
和朋友談天沒注意到前方的人!!就這樣撞掉了瑪莉手中的扇子
相當紳士的撿起並且拍去灰塵就在還回給對方時!!!!!!!
天雷勾動地火!!![成語是這樣用的嗎XD]
媽媽這是他們的命運相遇阿阿阿阿阿!!!!!!!

年輕漂亮清新的藍衣少女
剛才默默住視著皇太子

待少女離去皇太子忍不住問了友人少女的出身並默默記再心理!!!
老天!!!!哪是少年的初戀的神情阿吼!!!!!!之後又俏皮的要朋友保密自己要逃跑的動作
哀嚎!!!!!!太可愛太可愛了這個皇太子!!!!!
但不巧被政策聯姻的妻子遇見一陣冷言冷語皇太子無可奈何的表情哎唷喂就讓我繼續哀嚎吧!!!!!!!!!!!!

羨慕堂兄弟不會因為貴族身分而自由的追尋想要的愛情!!!
感嘆自己沒有一個可以共遊南方小島的戀人~~~
真的好寂寞用力的舉起酒杯祝福自己無法達成的夢想....

數日後?!瑪莉接到心儀的皇太子手信!!!!!!
少女的愉悅阿!!!!樂奔奔旋轉著!!!!!!!
邊轉旁邊都長出春天的花朵了我看!!!!!!!!!
信上說是希望能和她見上一面~~~~
如果有任意門少女就會立刻打開了吧!!!!!!!

經由伯爵夫人"有意"的牽線~~
兩人終於在皇宮裡有了初會!!!!
等待瑪莉前來的皇太子還在整理花瓶的角度~~~
這小動作讓人會心一笑!!
可見皇太子是多重視和瑪莉的偷情見面


相對於瑪莉的稍許不安皇太子不經意脫口稱瑪莉和想像中的一樣可愛
這下就要出手了嗎!?皇太子殿下~~~~這小小調戲!?讓瑪莉小小羞怯~~~

喔~~老天爺兒內心再一次陣亡!!!觀戲注意事項並沒有說會大放閃需要注意眼睛的阿吼

之後皇太子讓瑪莉隨意參觀房間!!一個骷髅頭的裝飾讓皇太子透露了對於現今生活的無奈
意外的瑪莉也對自己的觀察也是寂寞,那份藏在心裡的寂寞
皇太子知道了面前站的少女可能會是自己今生最愛的人~~~~
到這邊如果身邊有可魯?!應該被我掐死好幾次了!!!!!!!!

後來因為佞臣官房長官陷害皇太子被禁足兩星期!!!!
好不容易能相見的瑪莉與皇太子~~~~抱!緊!緊!

又因皇太子一番我愛你,生命中再無法忍受沒有瑪莉你的存在之云云愛的告白
讓瑪莉是又驚又喜!!!!!
皇太子開始勾勒兩人在一起的未來卻被瑪莉說我無法想像未來你在這當下對我的告白來說就很幸福了
這句話心酸死了婦女擦淚~大膽揣測其實瑪莉知道兩人是沒有未來的!!!!
所以皇太子把握當下?!抱起瑪莉往內室走去~~~

粉絲相當花癡的看著阿梨有力的把媳婦抱高高
~~內心許下dvd發行這段要蕊100次一點都不重要的願望


大概又過了幾天!?春光滿面的瑪莉又在皇太子的房間等著情人回來!!!!!
如果可愛說越多次能代表程度的話~~~100次我都願意阿吼!!!!!!!
限入戀情的少女也不過如此!!!!!!!!終於皇太子回來了~~~~~
可魯都瞎了~~ 眼睛都灼傷了~~ 還送上愛的鑽戒
瑪莉的幸福踏上雲端阿阿阿阿阿~~~~~


不過奸臣終究還是出手~皇帝對兩人下達不能再見面的命令而且要把瑪莉送到修道院
這決定按照現代用語來說就是讓皇太子腦中神經斷光光!!!!!!
因此起了殉情的念頭.....
在往例的德國領事館舞會上和瑪莉提出一個沒有歸途的旅行......
瑪莉乍聽愣了一下,隨後露出了然於心的表情欣然答應情人的邀請

在山莊裡~兩人玩起躲貓貓遊戲
當皇太子第一聲好了嗎~~??
全場觀眾都笑了wwwwww
皇太子衝進來一臉蓄勢待發摩拳擦掌的樣子
粉絲不中用的心臟又漏打了好幾拍阿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之後的大野狼之我追你跑的遊戲
瑪莉噗通一聲就跪在大野狼不對皇太子面前
就請您吃掉我吧~~!!!!!
老天爺阿吼這句大犯罪!!!!!!!這樣可以的嗎~~~~~少女不要亂講這種話阿吼
皇太子扁嘴說瑪莉你這樣太無趣了應該要很害怕的躲開阿!!再來一次

是說個人的萌點太奇怪被那句マリーそれはつまらない給萌到內心出血!!!!!!

而且還是站高高低頭對著媳婦這樣說!!!!!看幾次都揪到!!!!!!!!

瑪莉乖乖聽話很認真的尖叫跑給皇太子追~~

當然大野狼化!?的皇太子很快就從背後捕獲小白兔瑪莉!!!那畫面十分美好!!!!!
坐著把瑪莉抱滿懷又是一個相當美好的畫面[擦淚]
甜到可以把螞蟻給甜死了啦吼!!!!!!

兩人最後的對話就在瑪莉細數自己喜歡的事物夢話中漸入無聲....
尤其說了好多次最愛的魯道夫~~心好酸阿!!!!!!!!!!!!!!!!!!!
皇太子反手托著瑪莉的臉哄睡這畫面如果有出舞寫不買這對的起鄉親嘛!!!!!!!!!!!!!!
美到天界去了我的媽阿吼~~~~~~~~~
最後的一吻!!!最後的兩次槍聲!!!
婦女是此起彼落的啜泣~~~~~~~~~

最後是完成兩人的願望
在彩虹橋另一頭繼續相愛相守
穿著白色軍裝和婚紗的兩人


結語:
這次真的是大大大大驚艷!!!!阿梨將這性格有點扭曲的皇太子詮釋的很到位
有點傲嬌尤其是跟父親在與故意舞孃共舞怒對視那裏!!!!!他是你爸阿!!!這是甚麼眼神阿吼[怒摔筆]
有點俏皮要偷溜出戲院回頭那個比噓的動作!!!!心臟漏拍
為了愛情是真的打算都不想要了甚至連皇太子的位子只是沒想到這行為卻成為有心人陷害自己的武器
再說幾次都不膩rion真的又更漂亮了!!!閃閃動人的!!!!和阿梨的對視少了害羞多了點愛嬌
不知道是我個人的錯覺在之後99年的愛兩人的雙人舞感覺更甜蜜
rion還對阿梨拋了個媚眼!!!!!!!!!![狼嚎]

再結語:
小女再一次寫這種不怎麼負責的蕊波
如果當中劇情有甚麼請指證阿嗚嗚
如果要給鞭也請小力點我怕痛阿阿!!!人生拜託!!!!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